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石家庄市2019年人才招聘宣讲会 石家庄市委人才办进校园 揽人才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量:1413

近年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先后出台了人才绿卡A卡、B卡管理办法、现代产业人才集聚工程等一系列人才政策措施,为名校毕业生来石就业创业提供便利的生活环境和优厚的政策支持。

为了方便大家了解石家庄市的人才政策及招聘情况,经石家庄市委、市人民政府批准,定于20181110日在石家庄国际科技博览活动中心(石家庄市东大街3号)举办“2018年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届时,洽谈会将组织300家以上企事业单位参会,预计提供年薪6万以上的高端岗位6000余个,主要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医疗卫生、金融等行业领域。现场设有交流洽谈、政策宣传和咨询、重点企业推介等活动。

欢迎愿意到石家庄就业创业的毕业生填写意向信息并在1025日前发送给我们,届时凭有效证件免费提供食宿,报销往返路费(仅限客车、高铁二等座)。

 

 

联系电话:孙利北  15831939116

陈义峰  18533163968

崔江涛  15511333558

                    马永胜  15633669757

         

电子邮箱:qxqwzzbgb@163.com





官方网站: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网www.sjzp


参加2018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信息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