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量:689

宣讲时间:10月12日19:00

宣讲地点:和平街校区逸夫馆二层报告厅

10月12日诺华带你了解医药行业趋势、给你职业导航!更带来诺华2019校招全新扬帆精英挑战生项目,1个Offer覆盖四个职能领域。现场接收简历、面试!

每年世界上有多少饱受病痛折磨的患者?

医药的创新又能为人们带来怎样的福音?

……

健康,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无数的人们通过突破性的疗法重获健康,而背后企业的投入与付出却鲜为人知。作为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公司,诺华致力于解决社会中最具有挑战性的健康问题,探索新的方式,提供具有突破性的治疗方案,惠及尽可能多的人。我们不断探索新方法改善人们生活质量、延长人类寿命。

诺华在2017年,

诺华拥有行业领先的后续产品线。创新药物产品线往往由多元化的人才共同创造。

我们相信,一群乐于求知、互助协作的人们聚集在一起时,在一个备受鼓舞的环境下,会不断带来更多创新的催化反应。现在,我们也在寻找这样的你,与我们一同创想医药未来!

想·你所向!我们不仅助力你在医药领域的快速成长,我们也鼓励你多元个性化的发展,并且提供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薪酬。从1份满意的扬帆精英挑战生实习医药代表offer起航,经历通关挑战,你将有机会收获:

说明: ab25577e92596d6f39f14844c9ca81cc

说明: 11476fd4d7d5678ab6503002ae363250

说明: 78950bbdf10a5bffba9f3390fed02c8f

 

                想你所向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① 2019届毕业生,大专或以上学历,生物科学、医药卫生、化学化工相关专业,或培养方向与医药相关的其他专业(如管理学或市场营销(医药相关));

② 每周实习三天或以上;

③ 认同诺华文化;

④ 长于发展:学业优秀,社会实践积极,有强烈的自我发展意愿;

⑤ 必胜的信心:在逆境中始终坚信能够找到通向成功或跨越障碍的方法;

⑥ 结果导向/快速反应:按照制定的计划及时准确地完成工作任务;

⑦ 勇于求新:思维活跃,在解决问题方面常有独创性;

⑧ 优于沟通:具备优秀的中英文沟通能力,跨文化的思考交流素质。

 

除了扬帆精英挑战生项目之外,我们在诺华技术运营昌平工厂、苏州工厂与研发中心也有工厂培训生、科学家等校招职位提供。

                                                               

扫描下方二维码

 

PC端登录网址:

https://company.dajie.com/nb/minisite/novartis/index.html

既年轻,何惧挑战?

加入我们,

创想医药未来的美好愿景!

 

诺华集团简介

诺华集团致力于为患者及社会提供创新医药健康解决方案,以满足其日益变化的健康需求。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诺华集团拥有多元化业务组合以最好地满足这些需求,包含创新药、成本节约型非专利药和生物类似药以及眼科保健产品。诺华在上述各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2017年,集团净销售额达491亿美元,集团研发投入约为90亿美元。诺华集团拥有近12.6万名全职员工。诺华的产品在全球155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诺华”中文取意“承诺中华”,即承诺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中国人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诺华在中国从成立初期数十人的团队,发展成为遍布神州大地近8300人的大型企业。目前,诺华在中国拥有诺华制药和诺华肿瘤(创新药)、爱尔康(眼科保健)以及山德士(非专利药)等业务,全国建有三大生产基地和两大研发中心,全资或控股的公司共有六家。我们“承诺中华”,以多元化的业务组合,全面服务中国百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