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2019学年 校园招聘工作安排通告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量:4255

尊敬的用人单位:

 

金秋又至,首先感谢各用人单位一直以来给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2019学年毕业生招聘工作帷幕现已正式拉开,为了方便各用人单位提前布局年度招聘工作,现将有关招聘工作安排通告如下。

2019年我校有毕业生约2400人,涵盖博士、硕士、本科、高职等各个层次。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竭诚提供校园双选会、现场宣讲会、招聘实习信息发布、宣传资料代发等多项服务,方便各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贤纳士。

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网址为jy.bucm.edu.cn,是我校发布毕业生就业信息唯一的网络平台。所有用人单位需按规定步骤注册,提交必要的审核材料,通过审核后,即可选择我校提供的贵单位最适用的招聘方法进行校园招聘。


 

1.校园双选会

每年10月、11月、12月以及来年的3月、4月、5月,我校将至少举办六场校园中型双选会,届时将邀请约50家左右用人单位来校集中招聘双选会参会双选会通知将提前约2周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公布,注册后的用人单位可直接在网上预约报名。

最新两期校园双选会拟定于10月17日和11月21日召开,12月份我校将联合在京四所医学院校联合举办大型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特别提示:我校校园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招聘现场为用人单位提供标准展位(2m×1m)一个(含1桌2椅和单位标识),用人单位只需自带易拉宝、海报等宣传材料即可。

 


 

2.专场宣讲会

除寒假外,根据用人单位需求,我校每周安排现场宣讲会,同时可提供现场招聘场所、笔试和面试场地等系列服务。贵单位如有意举办,请提前两周电邮至64287511@163.com,或在就业信息网进行网上预约。

特别提示:现场提供投影设备。

 

3.就业信息网发布就业信息

注册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并通过审核后,用人单位即可在网站发布招聘和实习信息,职位信息在通过审核后,会直接发布在就业信息网上供毕业生查询,我校就业公众号“北中医就业”也会从中选取优质就业信息定期推送给毕业生。

特别提示: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是我校毕业生寻求工作信息的主要途径之一,信息发布便捷,浏览量高,欢迎广大用人单位积极发布招聘信息。

 

4. 用人单位宣传资料代发

欢迎用人单位邮寄单位介绍资料(宣传册、影像资料等)到我中心,丰富学校就业信息资料库,也便于我校学生了解更多单位信息。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欢迎用人单位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我们诚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莅临北中医,广纳贤才!

 

联系人:马老师 徐老师

电话:  010-64287672     

E-mail:64287511@163.com

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