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校园招聘工作安排通告

发布时间:2018-02-28 浏览量:6743

尊敬的用人单位:

春意送暖,首先感谢各用人单位一直以来给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帮助

北京中医药大学是一所以中医药学为主干学科的全国重点大学作为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唯一教育部直属高等中医药院校和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2017年北京中医药大学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3个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

2018年我校有毕业生2375人,涵盖博士、硕士、本科、高职各层次对于有意招聘我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就业指导中心竭诚提供举办校园双选、现场宣讲会、招聘实习信息发布宣传资料代发等多项服务。

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网址为jy.bucm.edu.cn,是我校发布毕业生就业信息唯一的网络平台。所有用人单位需按规定步骤注册,提交必要的审核材料,通过审核后,即可选择我校提供的贵单位最适用的招聘方法进行校园招聘。

1.校园双选会

每年3月、4月、5月、10月、11以及12,我校将至少举办六场校园中型双选会,届时将邀请约50家左右用人单位来校集中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招聘现场为用人单位提供标准展位(2m×1m)一个(含1桌2椅、单位标识),用人单位只需自带易拉宝、海报等宣传材料即可双选会参会通知将提前约2周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公布,注册后的用人单位可在网上直接预约报名最新一期校园双选会拟定于3月21日召开,详细信息见后。

每年12月份我校将联合在京四所医学院校联合举办大型毕业生供需见会。

2.专场宣讲会

每年10次年6月(寒假除外)就业指导中心将为用人单位安排现场宣讲会,届时将提供招聘会场、笔试和面试场地等系列服务。贵单位如有意举办,请提前两周在就业信息网上预约。

3.招聘、实习信息发布

注册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并通过审核后,用人单位即可在网站发布招聘和实习信息,职位信息在通过审核后,会直接发布在就业信息网上供毕业生查询,我校就业公众号“北中医就业”也会从中选取优质就业信息定期推送给毕业生。

4. 用人单位宣传资料代发

欢迎用人单位邮寄单位介绍资料(宣传册、VCD等)到我中心,丰富学校就业信息资料库,也便于我校学生了解更多单位信息。

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欢迎用人单位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人:徐老师  010-64287672

E-mail:64287511@163.com

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