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关于举办2018届全国高校毕业研究生专场网上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量:445

亲爱的同学们: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7】28号)精神,切实做好2018届全国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决定于2017年10月20日至11月20日举办“2018届全国高校毕业研究生专场网上招聘月活动”(以下简称“招聘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招聘月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www.ncss.cn)承办。

二、“招聘月活动”期间,新职业网将开设专栏,免费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毕业生求职信息,供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在线浏览与查询。

三、请感兴趣的研究生可在新职业网注册学生用户并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