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2016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6 浏览量:540

为切实做好尚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定于2016714日—830日,举办“2016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活动通知如下:

本次活动以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为主会场,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站为分会场。本次网上招聘会为充分满足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就业需求,拟邀请超过600家企业参会,提供至少10000个岗位信息。岗位需求包括化工、环保、机电等专业技术类岗位和管理、金融、贸易等通用专业类岗位,能够基本满足不同专业学生就业需求。

请有相关需求毕业生积极响应此次网上招聘活动,同时,为实现自身与职位最优匹配,应认真结合自身职业规划选择适合职位进行投递。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