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2016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安排

发布时间:2016-03-15 浏览量:390

2016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

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安排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2016年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在毕业生就业创业中的积极作用,综合运用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服务措施,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服务平台,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定于2016316日至429日举办“2016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以下简称“就业服务月活动”)。本次就业服务月活动的主题是:搭建综合性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主要面向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

本次就业服务月活动由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北京市人才开发中心、各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及相关高校共同参与。活动内容包括举办现场招聘会、进校园送服务、开展网络招聘和平面媒体招聘、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进行困难帮扶、推进实名制登记、进行政策咨询等综合就业服务,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周到便捷、更高质量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

就业服务月活动具体安排,请查询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服务频道(www.bjrbj.gov.cn/rlzysc)

 

附件:2016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时间安排表

 

 

 

                     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201637